這是這個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,我很仔細地思考該寫些什麼,我想既然是新的開始,我就來寫寫認識Osolean的過程跟使用後的感想吧.

剛開始,朋友跟我提到這個產品,我是抱持著存疑的態度,心中想著,效果真的有那麼好嗎?其實,在吃這項產品之前,我的減肥史也不少,針灸.食品.少吃.不吃澱粉...巿面上的減肥方法,我也幾乎都試過,我已經算是很幸運的那種人,在實行減肥後,體重總是能神速的降下,但是,往往一個不小心,我的體重也會神速的回升,因為我的臉容易瘦,這樣的減肥方式,總是令我看起來,憔悴又無神,而體脂肪也沒有因為減肥而下降,幾次的減肥後,我開始發現我的新陳代謝變得越來越差.

後來,去聽了營養師上的課程,才對這產品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,也更有信心,因此,終於開始使用Osolean,不過我真的不是很認真按時使用Osolean的乖乖女,嗯,這個不可以學,這是因為我把Osolean當保健食品用,並不要求Osolean有急速瘦身的效果,可是Osolean也沒有讓我失望,我開始聽到同事.朋友告訴我,你瘦很多唷,是不是有吃減肥食品呀?...等等.

呵~偷偷告訴你們,其實我體重沒有變動多少,但我的體型真的變得很漂亮,曲線都出來了,胸挺了,背部也沒有肉肉的痕跡了,腹部平了,"曲線"真的是女生的靈魂呀,有曲線的女生,整個人感覺都會不一樣,而且,體脂降下來,尺寸也跟著變小了,更重要的是,一點也不麻煩,只要把Osolean加入飲品內,搖一搖,再張開口把它喝下去,你就會變瘦嚕!!

這就是我的使用心得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